†有感|霹靂† 夸幻之父和楚天行在一起的幾天 (四)

觀後感,截圖多。內含完整口白,以及夸楚CP向腦補(。)

範圍:仙魔鏖鋒12-3、13-1

(一)(二)(三)


唉唉先抱怨前面這裡是副尊,武戲雖然帥但就不怎麼截圖了(。

((扔個之前發在微博上的:夸幻之父本尊vs副尊

旁白:『登上江岸,夸幻之父繼續向黃泉三千丈前進,來到中途。』



一道氣勁橫空掃向夸,夸帥氣地擋下來。

夸幻之父:「這種氣勁,是你嗎?天織主。」




天織主:「終於,我們又對上了。」



夸幻之父:「前日是卬放過你,現在倒是你放不過卬。」

天織主:「你留給精靈之恨,可不只吾一樁。」

夸幻之父:「哦?」

戰殟爵:「記得吾嗎?夸幻之父。」

旁白:『驚詫一回首,又見昔日另一段烽雲,迎面而來。』

夸幻之父:「你,是你。六忌戰殟爵。」

戰殟爵:「記得吾,就該覺悟。納命來。」



我夸持續破格中emmmm

旁白:『天織主,戰殟爵,虩,三強聯手。夸幻之父面臨平生最凶險之一戰,他有辦法逃出生天嗎?』





十三集一開始就是夸這一段了,前半段依然副尊。

雖然我很喜歡那種一對多的戰場,可是就,那個一不能是佔下風啊!

旁白:『久遠之仇,時間未曾沖淡。一朝狹路相逢,便成驚濤裂岸』


我們夸真是個好農夫,多年前種下仇恨的種子,如今豐收報復的果實,一個個都來不及採收,全砸頭頂了有木有。即使如此,我們夸依然很有成就感!

戰殟爵:「夸幻之父,這一生吾最恨的名字,今日,即將消失。」

夸幻之父:「哈,看見你們來尋仇,卬對過去很有成就感。拿出本事,否則,你們沒第二次活命的機會。」





天織主:「為吾禁城贖罪吧。」

戰殟爵:「殺。」

旁白:『殺聲迭起,滿目鰱天烽雲,撲身之掌,殺身之招,在生死無間交錯。』



被圍殺其實還挺帥的…然後夸的武戲其實挺多的,看得幸福極了。夸的每個動作都散發著男性賀爾蒙啊!就算落了點下風也是很性格很性感

末食塵放出小螞蟻,夸一掌炸飛小螞蟻。

末食塵:「殺。」

夸幻之父:「放肆。」




放肆那聲超蘇!


然後小螞蟻有很多,爬上夸的腳跟身體






換本尊了截截截


這個運鏡蘇炸了好帥啊

夸幻之父:「要殺卬,你們確實費心不少,但,還不夠呢。」





夸幻之父:「幻世七劫,猙獰火。」

天織主:「封天雷網。」

戰殟爵:「骸之斬。」






戰殟爵:「夸幻之父,死吧。」


接著天織主和戰殟爵各打了夸一下,夜蜚也想去打,結果當場爆體了。





看了之前夸幻第一次對上天織主的時候,差不多就知道現在的夸其實已經沒有那種要殺人的意念了…然後後來看了月刊才知道,原來變回人形的夸已經走回人之最的路上了emmmm 嗯,所以被他發了便當的,可以說非常少了…珍貴((喂喂


戰殟爵:「殺。」

旁白:『此時,遠處荒野,驚見風乘雲駒星火奔馳。』

天織主:「殺。」


認真打架的男人最帥了



旁白:『纏戰之際,風乘雲駒奔入。』




被踢了臉的戰殟爵被馬車逐出戰場,末食塵跟槐鬼離倫追了上去,戰場一分為二。

天織主:「那是?」

旁白:『隨即。』

末食塵:「殟爵。」



夸見時機不錯,便脫身離開。

天織主:「休走。」





天織主和棄神類一起追上去。



天織主:「夸幻之父,今夜,你是注定留屍在此。血禁洪荒。」

夸幻之父:「你們自尋死路。幻世七劫,混沌殛。」





超心疼的啊這血量!

不過嘴角的血痕非常男人味啊

旁白:『虩縱身應招,為琥珀掙得可趁之機。夸幻,再添新紅。』






還有那種忍無可忍的怒氣簡直蘇die

夸幻之父:「你們真令人憤怒。幻世七劫,獓駰裂。」





旁白:『只見夸幻渾元再運,準備一招終結戰局。』



天織主:「擎雷殛滅。」

旁白:『極招齊運,卻見江上一道浩瀚氣勁,直撲夸幻而來。』

天織主:「危險。」


啊啊啊這血量啊心疼!



剛剛明明打飛到一半的時候血還沒亂灑,到地上就變成番茄醬吐法了…而且鍊子還掛嘴上了…求擺好啊

旁白:『驚詫眼神,看不清夜叉何來,便氣絕當場。』




我的夸早在破格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了!看到彈幕也有道友覺得破格嚴重,我就心安了,編劇的鍋!


然後甜心很風光的出場啦咳咳。

所以剛剛那掌是甜心的emmmm

自家親愛的打得比誰都大力emmmm

天織主:「夸幻死了。」

楚天行:「沒錯,你們的仇報了。」

天織主:「你是何人?現面來。」

旁白:『話甫落,驚聞清亮詩號盪入。』

楚天行:「一川星月氣如冰,仙骨謝讀陋室。翩然此身何所似,九風萍舟楚天行。在下楚天行,見過諸位。」



甜心這裡超乖的啊!裝什麼乖巧!


這個甜心

天織主:「你應不是我方戰友。」

楚天行:「沒錯。但在殺夸幻之父這個目標上,我們有相同的意志。」

天織主:「你與他有不共戴天之仇?」




面對天織主的問題,甜心嘆了個悶氣,大概在想謊要怎麼說吧w

楚天行:「楚某乃江湖浪蹟的遊子,本無任何血仇。但誇幻日前通過我最鍾愛的天下奇景——斬龍灣,不但破壞了名勝風光,更滅了埋藏江底不知多久的水龍之氣。對我而言,這就是罪大惡極,所以這一掌我是替天行道。」




然後甜心說著說著,就走到夸的身邊,蹲下去…

喂等一下wwwww這個甜心居然偷摸夸的臉


摸臉這個一定是預謀!絕對是!就是預謀犯罪!

夸楚真的太好嗑了

甜心這個不只是要讓夸幻更信任他,而是捉弄意味更強烈啊帶感死了!

想起之前周郎那個漫談說甜心會想捉弄夸真的是…太美好了

受君偷吃攻君豆腐什麼的真的超可愛啊! 

平常沒辦法得逞的就找機會偷偷來 

尤其是像夸這種特別難相處的高冷攻君 

這互動簡直可愛的不要不要啊

以及我的夸真是英俊極了(。)


然後一個摸臉,差點讓我後面都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好意思替天行道

明明就是在滿足私人慾望

太太太太太好嗑了



天織主:「經脈盡斷,一命嗚呼。夸幻之父一身造業無數,想不到最終卻是死於這等理由,倒也諷刺的別出新意。」

甜心擺了擺手,表示不只這樣。



楚天行:「破壞自然的人,本該這種下場。呀哈~」




你踢下水就算了還踩一腳

這個濃濃的愛意要滿出屏幕了

好可愛啊

甜心喜歡捉弄夸這個設定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踩那一腳感覺也像在跟天織主說你看你看我超討厭他的所以踩了一腳你看到沒你看到了對吧我還要踢他下水 整個就超級可愛啊!


這個甜心

天織主:「你!你竟將屍體踢落江底。」

甜心:

楚天行:「當然。人是我殺的,我有事後處理的權利。夸幻之父破壞自然,屍體就該回敬自然,棄屍江底,讓魚蝦飽餐,合情合理。」

天織主:「嗯?」








不知道怎麼說

不覺得很像初中時候的調皮學生做了壞事被班導師問話的樣子嗎

然後學生一本正經胡說八道,老師半信半疑地放走學生


天織主:「吾希望你不是欺騙,否則下回再見面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了。虩,走吧。」


天織主帶著棄神類走掉之後,甜心開始自言自語。

楚天行:「唉,惹熊惹虎,不通惹到兇女人。夸幻之父啊,想不到你仇人多,但人緣卻不錯,竟然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馬車,跑來幫你一陣。算你吉人天相,遇上我楚天行,你注定逢凶化吉。唉呀,趕緊救人。」






我們甜心對夸的濾鏡可以說是很厚了

吉人天相 這是形容善人不是嗎

難怪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 

他時重逢,但願我依舊熱情,你,依舊善良。——斬魔錄02




真的,我真的覺得,甜心對夸的好感度,這裡已經是+100了,滿了。

其實上一集夸離開船之後,我覺得甜心真的已經動情了,不騙!

然後這集簡直

好好好我站夸楚就是了

站夸楚就對了

夸楚這麼好嗑我不嗑就是吃虧啊



夸楚真的真的太棒了

评论
热度(7)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