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東離† 策略遊戲 [殤凜]

配合噗浪上的活動主題『黑化』,所以寫了篇雙方都微黑化(?)的短小*文w裡面有些句子可能會似曾相似因為之前開腦洞的時候寫過然後我直接貼過來((懶 

(全文鏈接暫刪)


  當你自以為的人生最大樂趣已不再使你感到愉悅——




  不知道是不是美味的獵物一下子來的太過豐盛,凜雪鴉想也沒想過自己居然會有進入倦怠期的一天。不得不說,對他而言,這是他人生中為數不多的大挫折。曾經嚮往與追求的事物在一夕之間不再振奮人心,原本有著人生真諦的道路在眼前土崩瓦解,過去以為的快樂怎麼回想竟也味如嚼蠟。


  如果說窮極劍道是凜雪鴉第一次感到絕望,那麼第二次便是奪盡傲心。任何事一旦變得太過圓滿,便會使人失去興致,想想也不過如此而已。所以即使透徹劍道、掌握世間真諦,但已無法愉樂心靈又有何用。掠奪惡人的傲心本是令人身心舒暢,可達到了慾望的飽和之後,便又是那不可見底的絕望深淵。




  不過這並沒有讓凜雪鴉意志消沉太久。


  雖然午前讓被迫同行人殤不患察覺到了這樣的反常,但傍晚時,凜雪鴉已經沒事了。

  傲心?呵…真正值得掠風竊塵出手的,應該是正直之人的溫柔才是。

  惡人之心雖桀驁難馴,可正直之人所擁有的那份溫柔更是不可多得,實屬掠風竊塵應納入囊中的世間瑰寶。


  「不患在西幽沒有任何稱號嗎?還是說西幽沒這樣的習慣?」

  「嗯…我現在是刃無鋒•殤不患,這樣挺好的。」

  凜雪鴉看了看說完話又低頭顧著吃飯的同行人,假裝想到了什麼,接著開口。

  「那個劍錄,要蒐集到上面所有的劍肯定花了不少心力——」

  「別跟我說你要借去看,這點恕我永久拒絕。」

  「不呢,」凜雪鴉特地慢悠悠地說,也不怕殤不患再次打斷他,「在下只是想知道,殤不患大俠在蒐集這些劍時,發生過什麼樣的事罷了。」

  「那種事沒什麼好提的…總之,東西都在手上了,我人也都離開西幽了。」

  「嗯…那麼不患的親友呢?就都留在西幽不管了嗎?」

  「嘖,都說了是情勢所趨了。」

  殤不患開始不耐煩,凜雪鴉看得樂著。


  溫柔這東西是難以完全到手的,但若能讓這個人變得


评论(2)
热度(13)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