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名柯魔快† 名柯魔快only4同人本之非常不負責任開箱

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6/26 (笑)






這個場居然0平新簡直

於是就是除了平新以外的本命CP了

還有一本琴赤無料((微笑

琴赤我就放在最後w



還有一本白馬中心的OwO







日合太太的capsule

還附了明信片嚶嚶

然後是受到A藥愛戴(?)的琴大




火村太太的おおかみのゆりかご

狼的搖籃這本已經漢化完了XD


然後這個部分

赤井說房號5018但事實上是5108

群裡就討論了一陣hhhhhhhhhhhhhhhhhhh

當然一開始是罪風最先發現的w

因為拿到書的我沒有一拿到就看hhhhh



再來是蘇透本!!!

這應該是第一本蘇透漫本了!!!

雖然SCC25的時候原本有其他社團說會有蘇透 但窗了

所以這應該算是第一本了!

よひ的氷の上で君が来るのを待っていた


這個場購有付明信片

但是我是在通販買的所以沒有

只要跟安室扯上關係的本子就搶不到hhhhhh

真感覺自己站了一個熱CP((錯覺

不過作者之後有公開明信片序號讓粉絲到便利商店印

我也請人幫我印了只是我沒拍出來XD

故事內容是赤井把資料復原了給安室

但是為了毀掉資料才自殺的結果資料被復原了蘇格蘭死的好冤啊

蘇格蘭笑容真是太溫暖了嚶嚶




atou太太的にせものデート

應該是 假約會 這意思XD??


白馬好蘇呀嚶嚶嚶嚶嚶

還後快斗真是適合哄小孩<<

白馬在一旁的表情:突然想要個孩子了

w

是說我很喜歡快斗突然把自己變不見XD

害羞到把自己變不見也很可愛XD




yogu大大啊啊啊啊啊

這本白馬超級可愛啊!!!!!!!!雖然有點有病

嚶嚶嚶嚶


快斗把花插到白馬頭上www?

是說白馬這是心裡留下多大的陰影啊XDDDD

接下來白馬整個hhhhhhhhhhhh開始可愛得有病了XD

看到那顆足球第一個反應>>>工藤踢的((工藤:為什麼我躺槍啊!

白馬接下來了XD

回頭那個表情超可愛啊嚶嚶嚶((捂臉


哈哈哈哈白馬大大直接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這頁的白馬超好吃!!!

想搓揉他!!!

好可愛啊年下天然攻簡直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捂臉

我就直接放一張掃圖上來啊啊白馬好可愛((捂臉



這個白馬




這太太畫風也超棒啊!!!

但貌似是第一次出個人誌?







白馬角色中心這本是合誌

超多太太參的!!!



總之這本我感覺很值啊!!!





最後是nano的琴赤無料

這本能拿到很難得啊!!!




現在很期待收到夏comi的本子OwQ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