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是2017的圖總結!P2是視頻!

年初那時候差不多是東離到霹靂的過度期,可我真的好愛拉郎啊!尤其殺歎我是真真好喜歡的啊!之後就是夸楚了,在看到他們之前其實是陷入cp雷達崩壞又冷感的狀態,一直到看到他們才整個人活過來,是布坑裡最喜歡的cp了!再來年中的時候一直想要來個歎攻系列,結果只畫了一張emmmm 暑假末的時候玩起夢間集,短暫的一下蛇燕,然而最終我還是沒有靈蛇!看了看我那些檔案,大概從三月到年末幾乎都是夸楚了,第一次萌個cp萌那麼勤的[允悲] 不過覺得喜歡年初那時候的畫風,不知道能不能回去了


==================


2017的視頻整理👻 希望明年可以開始拉郎!然後覺得耐性在進步了,肯等電腦當機調色了XD


一月:【東離劍遊紀/殤凜】東離正確的打開方式《東離成親紀》 (殤不患X凜雪鴉)

二月:【東離劍遊紀/殺凜】我不是你的天使 (殺無生X凜雪鴉)

三月:【東離劍遊紀/殺凜】如果這都不算愛 (殺無生X凜雪鴉)

四月:【霹靂布袋戲/夸楚 | 曇楚】靜靜的 (夸幻之父X楚天行 | 寄曇說X楚天行)

五月:【霹靂布袋戲/夸楚+夸縱】白玫瑰 紅玫瑰 (夸幻之父X楚天行+夸幻之父X縱橫子)

六月:【霹靂布袋戲/夸楚】萬萬沒想到之標準偶像劇 (夸幻之父X楚天行)

   【霹靂布袋戲/夸楚】只願為你守著約 (夸幻之父X楚天行)

七月:【霹靂布袋戲/寄曇說】不負人間 (個人向)

八月:【霹靂布袋戲/夸楚】有點甜 (夸幻之父X楚天行)

九月:【霹靂布袋戲/夸楚】追追追 (夸幻之父X楚天行)

十月:【霹靂布袋戲】腦洞歌曲串燒 第一彈 (多角色/多CP)

十一月:【霹靂布袋戲/夸楚】愛久見人心 (夸幻之父X楚天行)

十二月:【霹靂布袋戲/夸楚】愛的魔法 (夸幻之父X楚天行)



评论(2)
热度(46)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