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霹靂† 「魔吞戰紀傳奇」主題展

這個魔吞展的座標在高雄夢時代八樓,免費入場。總共有八個展區,沒有玻璃櫃阻擋,拍攝不可使用閃光燈。

想著因為9/30很多學校要補課,所以9/29返鄉人數應是不多,長途跋涉轉車就不會遇到太多人,也恰巧我沒課,就決定去高雄走一趟。當然我以為我這樣算得還算不錯,應該可以好好玩一天,然而人算總是不如天算,遇到了垃圾事。原本還想給朋友安利的,結果應該是沒有結果了emmmm

說了這麼多就是我沒好好看展,所以以下只是個紀錄而已,像是只是去打卡這樣而已emmmm 而且照片都沒調色也沒修(。)


好了總之回到正題!

這是要進去前的長廊,就是這次的主題十二宮。



然後再進去,第一區是東離和霹靂擦出的火花!不患跟練習生就這麼擺一起了



然後這是介紹的部分


來個無生特寫。感覺比之前展的還要再好看一點?




再走過去一點是十二宮和周邊角色。


然後我就拍了喜歡的鬼刃夕痕,不過我的相機只能拍這樣了



這兩位同框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天魔繭真的擺好遠,相機真的沒辦法


然後之後的幾個區,分別是公仔跟JP,還有互動區。





以及這刊版真好看!喜歡他們倆!



接著有很多Q版圖的地方


旁邊是電視木偶販售區


縱御!希望這是棋邪被接走之後的日常!


他們倆的價錢差距注目啊哈哈哈

來個特寫




然後是歎希奇,因為喜歡所以還是拍個嘿!歎的好看真的難以複製啊!



再來最後就是從二樓整個搬上去的直營店!

然後我就拍了一些裡面賣的東西。





零錢包跟杯墊跟束口袋


滑鼠墊







影音區這邊有兩件五折的優惠,不過精選輯五七之後就沒優惠了。


所以我就買了兩個,其他的就等個一年後看會不會五折優惠吧!


原本在猶豫該不該買個福袋,然後抽櫥窗海報。後來想想,我最近運氣這麼差,遊戲都抽三星,櫥窗海報怎麼可能抽得到呢!於是我就離開了(。)


评论
热度(6)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