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霹靂† 夸幻之父和楚天行在一起的幾天 (六)

觀後感,截圖多。內含完整口白,以及夸楚CP向腦補(。)

範圍:仙魔鏖鋒14-1、14-2、14-3

(一)(二)(三)(四)(五)


又是副尊啦,不過兩個人一起出現的畫面,也只有這段是副尊。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旁白!

旁白:『鬼不笑,神不語,飛禽曝骨,蟠奴枯枝。它,遺棄了人世,卻冷森森,看著這片天地。』

夸幻之父:「鬼祀之淵,眼前這一幕,卬好像有幾分熟悉。」

楚天行:「這種鬼地方你來過?」

夸幻之父:「沒有,但總覺得在哪裡見過。」



甜心上一集flag還立不夠,又繼續給自己立flag了…

楚天行:「你看看,楚某遍遊山水名勝,頭一回來這種空氣中透著腐臭陳濕氣息的鬼地方。都是因為你,真的交到壞朋友,生命不長久。」





你快過來!讓我把你的旗子拔乾淨!

一下捨命陪小人,一下又生命不長久。

交個朋友連命都不要了 真的覺得他早就有覺悟了


不過看到他這樣跟夸控訴實在很可愛又很甜吶!

「都是因為你」感覺好像在撒嬌一樣!

超級會甜言蜜語的這個甜心!什麼都是因為你什麼都是為了你,然後連命都不要了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


夸幻之父:「來,也是你要跟;嫌,也是你在說。」

楚天行:「你!」




甜心真是嘴砲技能完全消失了

不過也沒辦法,自己選的對象哭著也要寵完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我一直覺得甜心其實應該還是沒啥困擾的,就是這性子太可愛啦!


真真太可愛了!

拿酒壺起來倒了倒,發現酒沒了。然後承認自己被吃定了

楚天行:「楚某好像讓你吃定了。」

夸幻之父:「增廣見聞不好嗎?」

楚天行:「好好好,你說的都對。唉呀,這時候沒酒來壓這個臭味,真是大失算。」






喜歡這種

放棄反抗然後好好好你說的都對

真想抱起來亂親一口

你們看夸這樣一臉認真,甜心就沒輒

是不是很好吃!



夸幻之父:「鬼祀之淵地穴之下,就是傳說中的黃泉三千丈。卬要進入一探,你要跟嗎?」

楚天行:「不跟。那個隧道這麼窄,別說兩個人,連一個人都要用爬的爬進去。我不爬,我在外面等你。對了,我先繞回去買酒,在這裡飲酒等你的消息。」




不得不說,看到這真的是一下笑出來,撲面而來的小情緒hhh

不過也是啦,像他這樣的人,怎麼會想在滿是灰的地方爬!自己說自己是仙骨呢!當然要乾乾淨淨的!(如果已經看了退場的大概有點像在捅刀吧


夸:痛心!

夸幻之父:「還說捨命陪小人呢。無妨,就卬一人進入地穴。」




這樣的夸真蘇,尤其是「無妨」那句!很爽快很不斤斤計較!

就不勉強你染一身汙泥了(。) 什麼的(。)


然後甜心畢竟也不是惡意,所以為了不要讓好感度下降,就說有危險還是會去救。

楚天行:「內中若有危險,楚某也是會進去救你的。 」



被你說一說就出事


真的,我的夸非常嫌棄這把自己拔起來的劍。

還有防身這詞好想吐槽啊

楚天行:「等一下,這支你帶著防身。 」

夸幻之父:「一支斷劍,能防什麼身?」

楚天行:「你忘了斬龍灣,還是它有幫上忙嗎?」






夸幻之父:「你還是好好去喝酒吧。哈,入地穴。」

楚天行:「喝酒礙到你嗎?算了,先買酒,要不然,這個地方是待不下去。」



之前有太太說他們倆的對話非常有火花感!就是火花沒錯的!非常非常貼切的!濃濃的CP味兒!而且就像是在說相聲!

雖然這集兩個人同框的部分不多,但是也是很甜啊!

尤其甜心簡直把自己給賣了


接著就是夸的探險故事!

夸幻之父:「地穴內的氣氛,說不上哪裡有異,但心上卻總有一股不安。血闇源頭,是你的秘密要被卬揭穿了嗎?」



不是,是因為甜心不在你旁邊。選我正解!


夸幻之父:「為何這種冒險探奇的感覺,卬好像很熟悉。為何卬腦海裡,又浮現那個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個BUG,回憶裡應該不會有這種第三者視角看著自己的畫面……?浩星第一次出現的時候,還以為有新CP……


旁白:『黃泉三千丈,人情分外冷,陰間無枯骨,陽間無斷腸。』



然後我們夸從天上飛下來了



↑這應該就是那種無臉的替身吧hhh


吹一下,我的夸真帥!



換本尊上鏡就可以來好好截圖了!

非常帥非常蘇!

夸幻之父:「不知爬了多久,終於來到這個,比較廣闊的地方。四周已無地穴聯繫,莫非,這就是黃泉三千丈。」





夸幻之父:「這是,人殼。從上頭的土塵累積,推測已有一段漫長的時間。這是脫殼,不是塑型人殼。這代表原來的人已變換身形,離開此地。照冥鴻殘章所言,難道血闇源頭並沒死,更混入這片武林。」




雖然我們夸的一檔BOSS氣息已經削弱了,不過如果看他拍偵探片我還是很喜歡

夸幻之父:「單鋒罪者下落成謎,血闇源頭也沒死,這究竟透露著什麼。嗯,先出洞再說。」





然後出洞之後,單鋒罪者就來了emmmm

旁白:『夜色美好,天涯路遠,沒停止的腳步,沒神魂的人。乍然—』

旁白:『另一邊,查得線索,夸幻之父甫縱出地穴洞口,驚見—』

夸幻之父:「怎會這樣。」





然後這個預告

我的夸差不多了







這集的總結就是,甜心把自己賣了

以及夸楚真真好吃


评论(1)
热度(9)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