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霹靂† 夸幻之父和楚天行在一起的幾天 (五)

觀後感,截圖多。內含完整口白,以及夸楚CP向腦補(。)

範圍:仙魔鏖鋒13-2

(一)(二)(三)(四)


賀!我們夸又上船啦!



甜心這探頭超可愛!

楚天行:「我剛才的那一掌,好像有一點點用力過度。但有讓他先喝一口我的千日甘在肚中,照理說,去傷解鬱會很快,怎會經過幾個時辰了,都還沒醒呢?乾脆用整壺的千日甘,給他淋下去,全身吸收酒效,應該會很快就醒來。」









說不定親一口就醒來了!


然後甜心這裡的發語詞是「诶咿」,超可愛!



明明淋到半身的時候人就很前傾了,要淋到臉上是人整個要撲上去了吧

難怪鏡頭往上帶,不可描述嘛,是不是

就像早期拍的吻戲,兩個人接近的時候,鏡頭就攀上去了,這樣你們也就懂了嘛嘿嘿嘿嘿嘿



然後這裡有個腦洞…就是其實夸那個時候會不會根本沒喝甜心的酒…不說了,覺得虐(。)



千日甘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夸幻被甜心這樣一淋,被臭醒了

起來的時候還踉蹌了下,超浮誇(X),超可愛(O)。

夸幻之父:「真臭。」

楚天行:「什麼臭,這是酒香。」



一被說很臭,甜心馬上反駁說是香,這對比極可愛啊


然後這裡的夸

動作

夸幻之父:「卬怎會滿身酒臭,又濕答答。又多了一個腳印。」




我的夸

也賣萌起來了嗎

一瞬間有偶像包袱沒了的錯覺

以前超高冷面瘫,現在突然就活潑又會撒嬌的感覺

是因為遇到甜心小天使對吧

那麼純淨而美好

是他從前生活在利益與算計中不曾見過的

而且最後那個看向甜心的眼神也好棒



題外話,夸楚酒池play不覺得會很可愛嗎

地點就是歎希奇的酒池劍泉,啪起來一定很刺激!

酒水中帶著劍氣,邊啪還要邊運氣抵抗嘿嘿

夸:滿池酒臭

甜心:楚某就想在這裡        

夸:讓你去個三回,卬就要走人了        

運氣激烈啪啪啪              




好,回來正文。

甜心看到夸投來了質問的眼神,先笑了聲,感覺很寵

可他明明是在滿足個人慾望,想要摸臉什麼的

楚天行:「哈,抱歉抱歉。為了救你不得不為。」




接下來鏡頭加了柔光,真的覺得他們好像在談戀愛喔

而且好喜歡夸這樣叫甜心的名字

就是也不會叫什麼小綽號,叫名字就甜的感覺

夸幻之父:「救卬?楚天行,卬不是與琥珀他們正在死戰,怎會?」

楚天行:「你死過一回了,是我將你打死,也是我將你救回。」

夸幻之父:「你到底在講什麼?」








感覺甜心這裡潛台詞是我能讓你死也能讓你活所以你要讓楚某跟


你問甜心在說什麼?

當然是告白呀!

而且夸這裡的語氣竟然變溫柔了…



 

楚天行:「楚某不是對你講過嗎?上岸就會危機重重,你不信,後來就遇上這麼多仇家來尋仇。」

 


夸這裡眼神都柔和了






 

楚天行:「若非我出手,將你打至假死,再踢落江底,你現在連骨頭都不剩了。」

 


其實甜心這裡的重點可能只有踢落江底

每次都覺得甜心簡直愛的深沉

愛你意氣風發,也愛你狼狽萬狀

不過當然我覺得甜心是希望可以這樣把夸教訓得乖點,這樣以後才能平平安安的生活啊。

周郎,我要夸楚的日常,有沒有啊



然後接著,這個罪魁禍首就站在眼前,還理直氣壯!

夸幻之父:「你的意思是,最後那道氣勁,是你所發?」

楚天行:「沒錯。這一掌阻斷你的氣脈流轉,讓你當場氣絕,經脈盡斷,逃過他們的追殺。我再用續燈指與酒效,接氣續脈,才能救你脫身。」







講真,要逃過他們的追殺,真的不用把夸打到假死的(。)

都是甜心要滿足自己的私慾!私慾!

而且甜心真是愛嚇唬人,骨頭都不剩的話那是破格多嚴重


夸幻之父:「你打得還真重。」



哇?????這是我認識的夸?????

我認識的夸居然會這樣控訴?????

天啊?????????????

這是我的夸??????

遇到生命中的天使了果然就不一樣了

還有夸最後那個眼神也是精髓啊!似乎在看甜心的反應!

會心疼卬嗎!你看看你下手這麼重!

我的夸這是好感度被刷成怎樣了才能有這種舉動啊

你們進展太快了簡直像全壘打

太好嗑了我的夸楚

看一下甜心看到眼前這幕的反應!


嘆氣前先小小驚了下!

內心大概是震驚,楚某也沒想過好感度刷這麼快啊!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楚天行:「楚某做事一向認真,演戲自然也要演的真。但現在,你又欠我一條人情了。」




說來這個部分,一直很擔心甜心是來騙感情的,還好最後是真心…不是演的不是演的!


夸幻之父:「卬並沒有要你救,卬還未必會死。」



然後說到人情,我認為夸非常在意這種事,這也是為什麼他這裡突然反應這麼大的原因。

救,可能顯得他不夠強,但夸之前沒反應這麼大,很顯然重點是在欠了人情上。

他特別重視有恩要報,尤其是救命之情,不管是他對別人或是別人對他都一樣。雖然可能對他來說這是算計,但卻很本能地就會在這個循環中轉。

解鋒鏑剛救下凝成實體的夸的時候,夸說「要談救命恩情,當初你的命,葉小釵的命,這些救命恩情,足以抵銷你今日救卬之情了。不過卬也不是斤斤計較的人,今日之事,卬必當重重報答,但負卬者,卬一定要加倍討回。」

他還說辜負他、背叛他的人,他要加倍討回,因為他無法容忍那種欠了恩情反叛的人。所以想必他自己不會是那樣的人。

還有,他要解鋒鏑幫忙尋回醉古夫的原因是因為他幫忙擋了招,「另外,替卬尋回醉古夫,前日一戰,他為卬擋下圓公子一掌,不知生死如何」,他會記得別人如何救他幫他,就算他這裡可能沒有明確看出要答謝醉古夫的意思,但可以確定他都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

以上是對於他人人情的部分,而他跟別人要求人情的有和聖司的那段,夸說「若說此藥對你有救命之效,就不知道你是否有捨命之報」,之後聖司就在手掌上畫了一道血痕,「你所要,是一項保證吧。吾便以此痕為記,掌記連心,誓報你恩」,「墨傾池倒也大器,望你謹記承諾。」

所以,夸這裡一驚回他「卬並沒要你救」,大概是覺得這樣一次兩次,之後還不來,或準確點來說,他不想被人情這種東西控制,他只想拿這個控制別人。


然後這裡的甜心就被堵話了

我真的覺得,之前的嘴砲不是甜心的原生技能

楚天行:「你!你真正讓人很不欣賞!」


甜心這麼活潑簡直可愛死了

救命超可愛

抓著金針菇甩呀甩


然後我們驕傲自大的夸人設不崩hhh

夸幻之父:「卬很歡喜,又多了一個不欣賞卬的人。為人在世,何必要人欣賞,自在隨意最重要。像那琥珀,卬本放過她,她卻不放過卬,白白浪費了卬的善心。」






然後夸這話我真的非常超級無敵認同呀!幹嘛要別人欣賞呢!

接著看到夸說浪費了他的善心簡直

我的夸居然會說自己有善心
媽呀這個夸我快不認識了

真的是談戀愛了就不一樣了


然後甜心把話拉回夸要去的地方。

楚天行:「但你當初放過她,不也是你那時的自在隨意嗎?什麼情什麼仇,全放下吧。你不是還有你想去的地方?」

夸幻之父:「當然。黃泉三千丈卬非去不可。」

楚天行:「那個地方到底有什麼,讓你這樣好奇?」

夸幻之父:「這嘛…」








天啊我的夸簡直變得好純良的感覺

這一集的夸,經常都會用這個眼神看甜心,三分戒備三分試探三分溫柔一分依靠…這樣的夸真的很讓人心臟受不了啊((奔


不過像夸這樣,真的是防得很明顯就是了

甜心肯定也是很想趕緊打破這道防線吧

楚天行:「楚某都救你幾次了,你還在防我。」

夸幻之父:「好,向你說也無妨。卬去黃泉三千丈是要探查血闇源頭的生死之謎。」




想想還是跟甜心說了


柔光真的很浪漫耶

楚天行:「血闇源頭?不曾聽過。他與你有恩或有仇?」

夸幻之父:「有他的地方就有烽火,這句話,讓卬想到卬很久以前,卬時常聞到一陣烽煙味道,那使卬暴躁不悅,恨不得殺人取樂。卬的直覺,這與他有關。」

楚天行:「什麼?還有這樣安人罪名?楚某真是頭一回聽到。那你現在還有聞到嗎?」

夸幻之父:「沒。已經很久沒聞到那種味道,但冥鴻殘章的啟示,此人與卬的過去,未來,必有緊密牽連。」

楚天行:「你的直覺雖然很離奇,但天下事無奇不有,我周遊各地早就見怪不怪,就相信你所說。」






甜心這個驚訝雖然有點假,但是很可愛XD







接著竟然就開始攻略告白

楚天行:「既然我們有緣,楚某就陪你同行,反正我沒事。」

夸幻之父:「你真隨緣。」

楚天行:「若無,怎會遇上你。」





真的太美好了

有緣

然後我的夸真的已經好感度被狂刷刷瘋了吧

說對方隨緣也代表自己覺得有緣分吧

然後甜心說若無怎會遇上你這根本就是告白好嗎

一種就是跟真命天子說你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的那種感覺啊

而且語氣好溫柔,我都快聽出愛意了

媽呀夸楚太好嗑了吧



然後當我以為那已經很高能了,馬上有出現更高能的了!

楚天行:「走吧,船靠岸,捨命陪君子。不對,我感覺你比較像小人,捨命陪小人。」







看夸的反應!!!

一種無法反駁又內心感動的感覺!!!

捨命陪小人這個完全是告白了!夸 [好感度+30]

一直感覺夸希望有個人能單純站在他這邊,不為任何利益,然後不會背叛不辜負
啊啊啊夸楚啊好好嗑

甜心就是夸的小天使啊

以及甜心竟然說出捨命陪君子!捨命陪小人!

捨命emmmm感覺都把自己送出去了啊!

大喇喇告白!再撩漢我都要發獎狀給你了!

當然同時間我也想到他的角色歌…俠者終須殉道…什麼的…

所以!所以!夸楚rio啊


總之真的甜炸了這一段…

大把大把的…官方糖…

嗑得我甜蜜暈眩彷彿世界在旋轉

熱熱的官糖在臉上胡亂的拍

然後真的覺得,這集只看截圖真的不行…太多太多小細節了…尤其是夸,真的真的,聲音跟眼神都變得溫柔起來了

感覺他們已經可以甜蜜蜜滾上床了

這集信息量真的很大!

一肚子官方糖要消化一年!((假的


還是老話一句!

夸楚真的太好嗑啦!

评论
热度(14)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