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霹靂† 夸幻之父和楚天行在一起的幾天 (二)

觀後感,截圖多。內含完整口白,以及夸楚CP向腦補(。)

範圍:仙魔鏖鋒11-2、11-3 

(一)


楚天行:「楚天秋,好追遊。龍山風物全依舊,破帽多情卻戀頭。白衣有意能攜酒,好風流重九。」


楚天秋的的前一句因為挺好奇是啥的,就去查了下,沒想到編劇可高能了!「岸上谁家白面郎,舟中越女红裙唱,逞娇羞模样。」回想一下剛剛走在岸上的夸,在船上打歌後摘斗笠的甜心!是不是對上了!細思極恐有木有!


楚天行:「兄台啊,我看你亦非話少之人,你這一路沉默,是看楚某在演獨角戲嗎?」

夸幻之父:「但卬看你樂在其中。吟詩飲酒,好不自在。」








快陪楚某講話啊!

夸:找不到地方插嘴啊…

看一下剛剛甜心唸詩時候的夸,看起來本來想講話的呢!



楚天行:「啊,我看你這種難相處的個性,若有妻室,絕對會先被離緣;若有朋友,一定會被背叛;若有小孩晚輩,早晚也會跟你作對。檢討一下好嗎?」



才第一次見面就聽到這種話,於是夸就刻意透露一下自己是誰,還看了看甜心會不會聽了他的大名之後收斂一點。

夸幻之父:「哈,交淺言深,夸幻之父不為也。」



楚天行:「夸幻之父?你就是鼎鼎大名,大肚出名的夸幻之父?」

夸幻之父:「如何?看見卬,失望了嗎?」







自己問的問題,回答再差都要忍住了!

楚天行:「失望,大大失望。原本我以為掀起武林腥風血雨,古原爭霸的夸幻之父,噸位大,人也氣派,想不到卻是你這等模樣。該不會是你想出名,冒名頂替吧?」


一下大肚出名一下噸位大,甜心沒看到大大的肚皮表示失望。

夸突然被氣,都沒人敢這樣跟卬說話!

甜心:

夸:

夸幻之父:「你若安靜,風景會更好。」



然而我們甜心特別能抓住夸的心,踩到線不要緊,講些讓他有興趣或能讓他自吹的事就好啦!

楚天行:「脾氣真大。好吧,你要看風景,現在風平浪靜,你盡量看。過了白萍汀,到斬龍灣,是沒這麼輕鬆了。」





夸幻之父:「哦?斬龍灣可怕嗎?」

楚天行:「去一次,你就知道可怕。」

夸幻之父:「可怕?但卬聽你口氣,卻不感可怕。」

楚天行:「那是因為楚某有本事。」

夸幻之父:「那你也許未曾看過卬之能耐。」




不得不說,我們夸其實還算是謹慎又潔身自愛的人呢!

甜心說要讓夸喝酒的時候,看到一條彈幕寫著:等等這個你嘴對嘴喝過吧

楚天行:「哈,聽你的口氣好像容不得輸人一分。來吧,飲一口文君坊的千日甘吧。包你心平氣和。」

夸幻之父:「卬不喝陌生人的酒。」



喝酒

不喝


甜心一臉錯愕,心都給你了,還說是陌生人!而且還不和楚某間接接吻!那楚某就趕你下船!

楚天行:「都送你這段路了,還陌生人?好,你敬酒不喝,楚某就趕你下船。」





才沒人能趕卬下床!

夸幻之父:「普天之下,還沒人能趕卬下船。」




然而,夸被趕下船了。


竟然有人敢趕卬下船,你引起卬的注意了!

這個時候就要像偶像劇裡面的橋段,總裁總是會遇到一個對他毫不客氣又不把他放在眼裡的平凡角色,甚至讓他踢了鐵板。這種種就會引起總裁的注意,總裁便要向他問名字!

夸幻之父:「你!留下名字。」



甜心的情趣可能是喜歡看夸吃鱉吧emmmm

總之甜心瀟灑地念了詩號,因為他的名字就嵌在詩號裡。

楚天行:「一川星月氣如冰,仙骨謝讀陋室;翩然此身何所似,九風萍舟楚天行。」



名字GET到啦!

說要記住的這句,語氣真是特別蘇呢!

夸幻之父:「楚天行,夸幻之父記住你了。斬龍灣離此不過數十里,難得住卬嗎?」





旁白:『鯨跳鯤擲地軸翻,陽爍陰凝鬼神泣。銀濤駕空山岳摧,轉眼奔流浸扉壁。』


看到這句,明顯知道夸本身是不知道黃泉三千丈要經過這裡的,而是甜心報路的。

特別把強調是誰跟他說的,實在特別可愛啊!

夸幻之父:「這就是楚天行所說的斬龍灣嗎?」




你們知不知道有一招,抬高對手的身分,可以提高自己的身價,我夸現在在用這招((不是

夸幻之父:「驚濤裂岸,暗流四伏,氣吞山河,確實有震懾眾人的巍然氣勢。但夸幻之父何許人也,豈容一絲怯色停步。卬就要你海潮排闥,大地讓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句很污((喂喂 不管你多緊,都要讓你汁水橫流暢行無阻((毆

總之!這裡可帥了我的夸!

夸幻之父:「起。」



旁白:『只聞夸幻一聲豪語,浪起千丈海擎天,乾坤倒轉逆自然,頓時壯觀一幕,映入眼簾。』

旁白:『懸疑懸疑,夸幻之父真能一字開海,通過斬龍灣嗎?』



第一次看不小心笑出聲,是不是有哪個神話是可以分海來著的XD

旁白:『冥鴻殘章所記載的黃泉三千丈,又是何等詭異秘境?』


我夸的星星眼其實挺深情的呀,真好看。


夸楚真是每個對話都好有意思的,吃不膩

评论(5)
热度(14)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