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霹靂† 夸幻之父和楚天行在一起的幾天 (一)

觀後感,截圖多。內含完整口白,以及夸楚CP向腦補(。)

範圍:仙魔鏖鋒10、11-1 

由於這倆很話嘮,我就看哪裡是個段落就斷哪吧XD


夸楚說起來是我入霹靂坑的契機。之前看了東離,後來偶然看到歎希奇的偶,一直想入坑,但又害怕從此摔下大坑,所以之前曾經有一段時間對任何CP都是無感的狀態,甚至攻受雷達壞了,看了兩個男孩子,心中不會有波瀾,也不覺得有攻受…

原本看到仙魔10的時候,想說歎希奇要退場了,看完他的戲就不看了。誰知道這時候就出現了楚天行呢!搭上之前就很有好感的夸幻,我這CP無感又攻受雷達故障的病一下子就痊癒了!夸楚也就成了我的本命CP了!


他們從一出場就非常有CP感的呀,而且對話都很可愛,感覺怎麼講都沒辦法說出他們的可愛!

第10集接近片尾的地方,甜心就出來啦,尤其是這段旁白可以說是非常蘇了!

旁白:好風如水,夜涼如月,江草萋萋。這一端,是心有定向的人;那一岸,是身無可限的影。何來月下謫仙?常伴一壺濁酒,一卷書篇。

感覺非常的命中注定,尤其是這句『這一端,是心有定向的人;那一岸,是身無可限的影。』


↑ 心有定向的人


↑ 身無可限的影

巨喜歡這句,CP感妥妥的有木有!



再來就是甜心念詩號了,除了要說甜心太撩之外,就是這個運鏡也是滿滿的命中注定感,講白點就是真命天子出現



然後甜心這就是…色氣…誘惑…性感…色氣…誘惑…性感…色氣…誘惑…性感…(循環)



看得都石更了


再來11集

夸若有所思地走著,旁白又來啦

旁白:江草萋萋,好風如水,溶溶夜色,落於何方?一壺酒,一卷書,一葉扁舟。月下何人?人間謫仙。舟泊何處?樂為江萍。



看到月下謫仙,目中無人如夸也忍不住停了下腳步。

楚天行:「朋友,夜色如斯,歲月靜好,莫讓匆忙的腳步,錯過了身旁美景。」






錯過了身旁美景emmmm

→你再繼續走就要錯過楚某啦!

還摘下帽子遮了半臉,露出勾人的雙眼!

啊,美人計!


然而我們夸雖然世人傳聞陰險狡詐,但這時候卻沒聽懂這熱情的邀約!其實是美人計卬看多了卬現在沒錢了不用騙卬了(。)

夸幻之父:「美景,年年歲歲,不就這樣?卬沒這雅興。更何況卬身有要事。」

甜心:唉呀好沮喪啊,他沒聽懂!



楚天行:「再奔忙,有時停下腳步,休息片刻,也許下一步,就是捷徑。楚某正愁無人一敘,何妨與我共飲風月?」

夸幻之父:「你找錯人了。」





第一次看這裡,就覺得這個甜心好污啊,怎麼剛見面就約人家共飲風月(。)

我們夸很矜持,一下就拒絕了甜心。甜心一看就不是吃素的,一根釣魚線就過去擋了人家的路。






楚天行:「哎哎哎,你這一生,都沒人對你講老實話嗎?」

夸幻之父:「什麼意思?」




甜心想了想,這個人可能吃軟不吃硬吧,開啟嘴砲模式

楚天行:「你這個人,不好相處呢,你家人知道嗎?」




我才想要說,甜心你這麼撩,你家裡人知道嗎

不過其實不好相處的人才好呀,因為能跟他相處起來的話,那你就是和他親密的少數幾個呢!


對於甜心這樣的言語攻擊(不是),夸頓了幾秒。

都沒人敢這樣和卬說話呢!從未有過的感覺!




一個從天而降,不是來騙錢、也不是來討債、更不是來尋仇的人emmmm 是真心要一起好好相處嗎!

夸幻之父:「多謝你的讚美。」





甜心對此也頓了下,想想要怎麼制制這個人。


楚天行:「不妙啊,你還臉皮厚。」

夸幻之父:「卬感覺你也差不多。」

楚天行:「那不正好陪我喝一杯,難得你我這等的相似。」

夸幻之父:「不想。」








快陪楚某喝一杯

拒絕


啊,又失敗了。

夸不僅不給面子狠心拒絕,還要射斷那根釣魚線。





甜心:那是我們的紅線,不能斷啊!(趕緊收回






雖然二度遭拒,但甜心還是不氣餒。不吃軟也不吃硬,那只能先聊他有興趣的東西了。

楚天行:「好,初出場就被人拒絕的這麼慘。楚某就想知道,你到底欲往何方?」

夸幻之父:「說出來你就知道嗎?」


說其實,夸應該是不知道路的,所以正好問路。但是夸怎麼能忍受不是帥帥的自己呢,問路也要凹個帥帥的姿勢!

楚天行:「雲遊山水的人,心中自有一張地圖。」

夸幻之父:「哦?那黃泉三千丈,你知嗎?」

唉呀又搭上話了,趕緊給自己提升逼格!


甜心這手指可真美






對於有事先做功課的甜心來說,這個真是送分題了,逼格持續上升!

楚天行:「哈,欲到三千黃泉先過斬龍灣,你認為楚某會不知嗎?」






夸幻之父:「你見聞不少。」



被夸這麼一夸,甜心怎麼能錯失逼格翻倍提升的機會呢!

於是甜心右腳踏了船,劍袋應聲飛起,接著自己帥氣的轉了個圈,讓劍袋穩穩地落在背上。






不僅動作要帥,說教一下再提升逼格。接著熱心助人準備開始刷好感度!

楚天行:「天下高明,何其多也,是你低估了天下人。怎樣?楚某載你一程,就當作觀光交朋友,這可是你到斬龍灣的捷徑喔。」





小媚眼有拋有加分!

我們夸一向重視生命,不會跟莫名其妙的人走。現在覺得甜心有點可靠啦,於是就答應了!

夸幻之父:「哦?好吧。」




終於勾搭上了,甜心都身心俱疲了!然而這話暴露你沒什麼朋友啊!

楚天行:交朋友真累。



這裡的甜心 感覺眼神有點迷茫 真好看


總之終於成功啦





友誼的小船要駛向廣闊無邊的愛河啦!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