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霹靂† 夸董不可以 (一) [夸楚]


*同人作品ooc成分有,程度多寡因人而異。閱讀過程中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閱讀並離開本頁,若仍持續閱讀造成三觀崩壞、情緒暴躁等負面狀態,作者一概不負責*



  身為荒誕之始遊戲公司董事長的夸幻之父,由於古原爭霸這款手遊近期營運不佳最後賠本收場,他還擔起了這個責任甚至賠進了自己的私人財產,所以這幾天心情特別鬱卒。雖然心裡想著還能東山再起,但著實感到煩悶,於是就叫了祕書今晚陪他去喝酒。

  楚天行作為董事長秘書,雖然看上去有點懶散,事實上做事是很謹慎的。在夸幻之父還沒坐上董事長位置的時候,楚天行就多次和他有所接觸,甚至也是因為這個人的緣故,原本要離職的楚天行又繼續待了下去。



  「楚天行,十五分鐘後準備好車子。」

  「好的,夸董。」


  這個時間點,其實公司裡的員工都差不多下班了,要是之前,楚天行大概不會還這樣稱呼他,可在夸幻之父出國進修回來當了董事長之後,楚天行就是這麼一直叫他了。雖然有點不滿,但這還不是讓夸幻之父最在意的地方,而是他回國之後,發現兩個人的距離明顯遠了。

  夸幻之父想著他會不會是已經找了對象,原本就不愉快的心情此時更加糟糕了。


  出了公司大門,秘書準備好的車就在夸幻之父眼前。楚天行靠在車門上,夸幻之父遠遠的也沒看見他在幹啥,一直到走近車子的時候,才看他身子一震,然後不知道收拾了什麼東西之後才有些慌亂地轉過身。

  「夸董來得真早呀。」

  「十五分鐘,卬這不是來得剛好麼。」

  楚天行看著手錶搖搖頭,心裡吐槽著,要人十五分鐘後準備好卻第十五分鐘來明明是早了怎麼會是剛好呢。

  「看著楚某幹嘛呢?」

  突然被人盯著看,楚天行還以為夸幻之父是要他去給他開車門,正要繞過車頭的時候,夸幻之父又自己開門入座了,楚天行只好歪歪頭,疑惑地走回駕駛座。


  夸幻之父想起了自己曾經因為看到那銀色手表,而自己去買了個金的。那個時候他見到楚天行買了新錶,就說了真巧卬也剛買個金的,當天晚上就去買了個金的回來,隔天戴著上班假裝是情侶錶。現在想想可真幼稚,說不定都還不算曖昧,學人家戴什麼情侶錶。


  「你剛抽菸了?」

  坐進車子一段時間,夸幻之父才聞到了那點煙味。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向來討厭菸味,有抽菸的人到公司前都不敢抽菸,因為傳聞董事長聞到煙味之後脾氣會很暴躁。楚天行用後視鏡看了看夸幻之父的臉色,應該是沒生氣。

  「抱歉,不知道夸董這麼早就下來。」

  「卬不是指這個。你之前明明不抽菸。」

  「你又知道楚某之前


(全文鏈接暫刪)

评论(3)
热度(10)
© 笑終幻 | Powered by LOFTER